你的心情,甘我屁事,讓你不爽總比讓我不爽好

你的心情,甘我屁事,讓你不爽總比讓我不爽好

我知道我兒子很可愛,可以擁抱,但請不要與他親嘴,而且還是男生要親。
我們擔心他感冒,有蛀牙菌,已經說過一次,還故意要親。
已經說過一次,二次,但每次這傢伙出現,我眼睛就要盯他在幹嘛。
已經正面表達父母立場,但卻是用喇塞態度回別人說的話。
什麼吃他口水會健康。大學生的態度怎麼都同一個樣子。
所以有一次我真火大了,用比較強硬語氣對他強調我們父母的立場。

老實說,光畫面就覺得噁心。
我老婆對我說:你有其它選擇,可以用其它更正面的態度。
反省當下是否有其它選擇。我必須說:還真沒有,有些人讓我們當下無從選擇。
這些人前提已經冒犯人了。
像之前姐夫打小孩打到在暴走,要把小孩帶開,還推我,
被推,我當然第一步是抓領口。很難還能笑臉迎人吧
像公司寄生蟲的工作沒交接,沒處理進度,就把工作轉過來,還領薪水呢?
當然對他口氣要強硬一點,
他們希望別人對他們自己的行為,有怎樣的反應呢?
那個大學生,姐夫, 公司寄生蟲,其實都讓在"當下"在現場的人,無從選擇
老婆說,你有其它態度可以選擇
但其實"當下",還真沒有其它方法
讓你不爽總比讓我不爽好。

我們父母自己都只敢親臉頰,生怕他生病。
卻有人企圖讓我兒子生病,感冒或是蛀牙。
被抱走要一直擔心。

我們沒有犯錯,但基督教教義是叫我們反省。
這真會讓心理生病。
許多人希望基督徒是個受氣包
有些冒犯別人姿態還很高,我們基督徒卻要反省。
這會讓心生病吧。

有人要故意致我的小孩於風險之下
我會反擊。
而且已經向他說過父母的立場。
若你傷害我家人,我冒犯你也剛好,
因為你已先冒犯別人。
為了家人,冒犯別人都剛好而已。
前提根本就有問題,根本就是那大學生先冒犯別人
我卻得經常為自己行為在無病呻吟…我當時或許可以用其它態度

我與對方對話時,時常高估對方智能。
像川普可以上台,已經證明常態分佈中間值其實是低能。

我會盡量低估對方的智能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