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要信怎樣的宗教?

哪一個幫助自己多、成長多、品性更好?
如果我不認識耶穌,可能早已掛在碩班宿舍
以前會憑著自己外表比較好而會輕易傷害女生。
現在則去想,如果這樣說,這樣做,我女友心情會如何。
很早就接觸佛教了!但那些教義與思維,只讓人更糟。
像是因果報應思維,整個人陰沈也不想與人說話。
害怕說話又啟動因緣了,又要一整個沒完沒了。
現在上教會,也覺得教友瘋瘋顛顛。
唱歌跳舞就可以體會到神了嗎?
慈濟走出去會堂幫助人,做神喜悅的事。
基督教在教會唱歌,說這樣就可以體驗神。
然後說別人是異教徒,縱使行善也是為了自己榮耀。
信佛教時,可是一點也不會體貼女生。
最後發現這世界不是照佛教說的因果報應在運轉。
許多事只要我做好就好了吧!會有好事來吧!畢竟我做的是好事啊!
所相信的事,和這現實世界不一樣,
這世界對你說你是白痴啊。
之後心理一整個不平衡,於是搞到發瘋。
在宿舍想自殺時是信仰什麼?如果我選擇是對的,當時會想死嗎?
也不用想太多,反正女友是基督教的,還是信基督好了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