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妳,我開始禱告

我的基督教女友很有智慧,有內在也有外在,越看越覺得她漂亮。
但她大我四歲,我不覺得這是問題,但親戚覺得這是問題。
我要聽神的話,還是人的話?
神叫我好好照顧祂交託給我的女生,不要讓她傷心,不然要給我好看。
我恐懼站在她背後的,傷害女生會得罪神,這很可怕,我體驗過吃草如牛的日子了,
我永遠不想再過一遍那種生活。
可是我們家族是非常愚痴,沒有智慧的。
我姓陳,但我不能娶姓王和姓蔡的,我問為什麼?
用一些智障的理由,因為我老爸本來的老爸是姓王,
老媽本來的老爸是姓蔡。
我管你本來的親老爸姓什麼,你們的關係搞到這麼亂。
我最後是不是只能娶外國人。
現在都西元2013年了,我讀到碩士了,也爭不贏這些蠢人。
然後也叫我不要跟護士交往,因為她們工作時間不正常。
聽了這些瘋話可以得知我們家平均智商不高,我真的懷疑我是領養的。
這個家庭沒有人聽我說話,那為什麼我又要聽你們說話。
她大我四歲又如何?將來是她睡我旁邊,不是你們。
愚痴的家庭把我傷害的遍體鱗傷,我害怕讓她也受到傷害。
不懂愛的家庭,彼此怨恨與咒罵。
縱使一個家已經分崩離析,烏煙障氣、煙酗酒檳榔毒品,
我媽還是認為自己超有智慧,把這家經營的很好。
我女友曾說,有時你會覺得身不由己,但那罪惡的源頭,有時並非在自己身上,
而是從祖先就開始了!拜偶像造成的愚痴,無知的一代傳一代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