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人的宗教–佛教

死人的宗教–佛教

2004年時,假如當時不打電話回去找前女友,
命運會不會與現在不同呢?
與她聯繫上後就此負面思維纏繞著我,
連帶對電腦的樂趣與能力一併帶走。
那時是佛教思維,壓不下對她的不平與憤怒,
毒全往心裡塞,人因此就病了。
佛教並不是為活人設的宗教,將死之人才會信佛教。
或說信佛教是想把自己早點弄死。
科學在多少人努力後也只能有近似值沒有絕對值。
而宗教卻可以輕易地說自己是真理,
只要宣稱擁有真理的宗教,本身就是邪惡。

很多人都這麼做,所以這麼做是對的,這想法是一種思考謬誤!
因很多人都無知。
許多人並不是因為有某種資訊才行動,也是看別人行動才行動。
這是社會認同,集體智慧並不存在。

宗教本身都建立在謊言上。
一違背它的規則,它又有另外一番說法
因果代表有規則,但又說無常,無常代表沒有規則。
一數a即可以a=3,也可以a!=3,數學再爛也看出來有問題。

以前曾對人說我婚後偷吃機會應該是120%,現在應該剩20%吧^_^!
若真這麼做,失去將遠比得到的多,因為我已了解會失去什麼。
色情已讓我無心coding,佛教思維是壓不住色情的。
在努力去除腦子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後,
現在看一下程式設計的書,有時會起身亂走或想睡,
但至少每天有所進步。

佛教思維讓你憎恨自己,恨這個身體,嘴上說慈悲,但卻憎恨自己。
如果擁抱這種思維,能把仇恨化掉,那麼當時很多事就不會發生
佛教是極端同理心,人會因此喪失自我。
基督教沒哪裡對不起我,我三不五時就寫文章攻擊它的愚蠢。
但許多價值觀仍是從聖經而來。
這世界有許多怪書,有教傷害別人成就自己,也有佛學教人自我委屈。

藉由痛苦那根深蒂固的佛教消極思想才能破除。
失去了一個重要的人,光是這點,
我就不該再相信佛教對我有什麼幫助。
報應都做完之後才會來,為惡的當下都不會有。
佛教思維,這世界是虛假、灰白、不值得留戀。
人生沒有寄望,世間無常,輪迴是苦,怨恨往心裡塞。
基督教思維可沒把我毀掉,讓當時的我得憂鬱症的不是基督教。
如果說把我人生毀掉的價值觀是什麼,我會說是佛教的價值觀。
那看這世界的方式是如此扭曲與病態。

而拜偶像就更糟了,正神不玩降乩、靈符等東西,
這些東西是鬼道在玩的,一般畫符都是屬於鬼道。
鬼道或許能帶來一些神通與一時好運,但仍是鬼道。
要求鬼道幫忙,鬼道之後是會有所要求的。

印度極度重男輕女,為了不養活女孩子,在今天依然有許多
低種姓和貧苦人家的女兒在年滿10歲的時候就被迫放棄傳統婚姻,
被父母親人送到神廟中,奉獻給神,為本村進行宗教儀式和做禱告。
而進入青春期後她們就要被寺廟通過一種秘密儀式嫁給神廟的神,
與寺廟的僧侶或者長老同房,終生成為廟奴或者廟妓。
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,有一些5到9歲的女童也被在月圓之夜嫁給神廟的神,
在祭奠後她們的肩膀和胸都被打上烙印,
而來神廟拜祭的人只要給神廟出錢就可以與這些女孩子交媾。
耶50:38 這是有雕刻偶像之地,人因偶像而顛狂。
我認為指的就是印度,神廟與交媾是怎以有關聯的呢?
真的是人因偶像而顛狂。

曾經夜半的恐懼,曾經想一個人到整夜無法入眠的恐懼,
持續幾年心理被矇上陰影。
那些都是佛教帶給我的。
佛教違背"人性",所有錯都是自己。
佛教說每個人都要盡力地救與幫忙,但聖經就有像是
「不要講聰明的話給愚笨的人聽」
我信奉為價值觀,不願說聰明話給愚笨的人聽,
因此就省下時間去做更有價值的事。

佛教走極端,最後可能會導致整個人崩潰,
信佛教的時候,反而是壞事做最多的時候,既怕因果,
卻又惡事不停。
有些診所會放一些佛書,隨手翻閱
例子舉什麼被強姦是自己的前世因果報應等等奇怪的佛教因果言論。
佛教被傷害後,還認為是自己的錯,一點智慧也沒有。
佛教說這世界是苦的…
我無法否認,每個人都在苦中做樂
但人活著整天想著要趕快往生,這是病態是不正常的。
當兵睡前都還在唸阿彌陀佛呢,但還是被壓….

有個重要的人我沒有留她的照片。
因為佛教認為過去沒有意義,我錯奉為價值觀。
佛教不是為活人設的宗教
用一堆漂亮又好聽的語言,包著漂亮糖衣的毒藥。
佛教要求要當一個耿直的人,但這種人只生活在理想中,
不懂向現實妥協
爛好人傾向於對人堆笑臉,以致巴結逢迎
自己自尊都會消失。
像有些寺廟還被建商給欺騙。
以君子之心對小人之黑,被賣掉還津津樂道替人數鈔票。

佛教說禪定。
一塊石頭,它擺在那個地方幾百年、幾千年,它在那裡不動,它也不打妄想;
換句話說,這塊石頭就入了禪定?
學佛、修禪定,修到最後就變成一塊石頭?
學佛可能本身就是著魔。
一大堆幻覺,經文說得很漂亮,卻於人無益。
還忉利天宮呢,在哪?

淨空和尚說:
「愛憎好惡都與自己真性毫無交涉,這時才真正是天下太平,更無一事。
憎愛不關心,長伸兩腳臥。這兩句是說得大自在,
顯示參學之事已經圓滿,所謂飢來吃飯睏來眠的大休大歇境界。」
擁抱這種思維,自己興趣像電腦技能都可以放棄。
長伸兩腳臥,大自在還是大智障,就等死的宗教
所以耶穌才說信仰他可以解開這種思維的綑綁。
這種思維就是綑綁,因我也被綁過。
西藏信佛很信任人啊!結果呢?三不五時就有人在自焚。
以君子之心要如何對中共的小人之黑。

淨空和尚說:
「一個人思想如果徹底清楚明白後、對宇宙人生是怎樣一會事、是瞭如指掌的,
身體亦會發生很大的變化、甚麼神通和超人的特異功能等等,
並不是不可能的事,不過佛制不許隨便示現。」
那麼科學家個個都是超人。

植物人的宗教,腦子什麼都不想,便是它所冀望的禪定。
佛教否定了一切,也說既沒有善,也沒有惡,
是因為人有思想才有分別。
但該否定的偶像卻又無所謂。
佛教是等死的宗教,期待死亡快來的宗教

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,因為已無法去改變它,
況且我已吸取教訓並從中得益了。

發表迴響

